51中安全培训会 严把责任意识关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0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1中安全培训会

51中安全培训会

副校长陈学义强调校园安全工作

副校长陈学义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微信图片_201905060813341

校长白传忠强调安全责任

       为了增强教师安全责任意识,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于2019年5月6日下午由校长白传忠主持召开了安全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郑州51中副校长陈学义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及环境治理的会议精神。副校长陈学义提出,干部值班必须严格到位,尤其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务必严守值班岗位,做好校门口交通安全引导;要坚持日常校园安全隐患巡查工作,深入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确保校园安全零隐患、零事故;要强化源头预防,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建设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

       郑州51中校长白传忠强调,“德育”教育与校园安全工作相辅相成,教师应当用心做好学生“德育”教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凡是涉及到校园安全的工作都应提到重要议事日程,时刻筑牢学校安全防火墙,彻底杜绝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督导,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将学校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校园平安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基础,安全责任大于天,郑州51中把校园安全工作融入日常,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学校、学生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51中 刘紫衣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