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荥阳市教体局信息科到荥阳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30180352

介绍新教楼安全实施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30180359

反馈检查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430180405

查看校园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4月28日,荥阳市教体局信息科一行三人到荥阳市第六小学调研。

检查组对分包学校校园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荥阳六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荥阳六小校长姚洪瑞针对学校基本情况、安全教育、安保工作、教学管理、总结等进行了汇报,也向局里领导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工作汇报。信息科负责人郭晓鹏对荥阳六小开学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六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能力,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建设好平安校园,着力打造荥阳品牌学校内涵建设而努力,从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调研组对学校安保、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检查组一行对教室和教师办公室、校园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巡查了校园安全建设开展情况。

荥阳六小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对学生进行多次演练,多项举措共同促进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对荥阳六小在安全、卫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荥阳六小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相关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荥阳六小将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局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力打造荥阳六小平安校园。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通讯员: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