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中 快乐过“五一” ,安全不放假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课间安全教育宣讲会

大课间安全教育宣讲会

认真听讲的学生

认真听讲的学生

用教育为孩子构筑一道安全防火墙

用教育为孩子构筑一道安全防火墙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郑州107中学切实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多种形式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假期的安全保护意识,4月30日上午,开展大课间安全教育宣讲会,切实保证师生快乐过“五一”,安全不放假。

此次安全教育宣讲非常全面,包括遵纪守法、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健康上网、居家安全、传染病防治和心理健康安全等内容,涉及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非常具体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安全保护的方法和重要性。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假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防微杜渐。

同时,学校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各班老师进一步密切联系家长,与家长的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生在校外的安全教育管理,为孩子构筑一道安全防火墙,让孩子度过一个欢快、难忘而又安全的节日。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