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提升安全意识 争做时代新人

2019年04月24日 14:47  已有7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展以“提升安全意识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南阳路一小举行“提升安全意识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向国旗敬礼

向国旗敬礼

校长马朝晖讲话

校长马朝晖讲话

2019年4月15日,迎来了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使广大师生了解基本的国家安全知识,南阳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提到国家安全,大多数人会想到这是离我们生活很遥远的事情,事实上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周一升旗仪式上,学生演讲就以“国家安全”这个主题给全校师生讲述了当代国家安全的基本内容以及保护国家安全少年儿童能做些什么。如: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被虚假信息诱惑,不能泄露国家机密,要配合国家机关的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时,可拨打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及时报告。马朝晖校长也在升旗仪式上就国家安全进行了讲话,教育同学们只有中国更强大了,才能震慑住逆流而动者,只有中国更强大了,才能让人民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呼吁同学们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孙松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