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卫巡检 确保安全

2019年04月24日 14:42  已有5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原料储藏情况

检查原料储藏情况

检查餐具消毒柜

检查餐具消毒柜

亮点拍照

亮点拍照

对检查情况作详细记录

对检查情况作详细记录

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档案

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档案

对学生进行调查

对学生进行调查

反馈交流

反馈交流

  4月22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食堂巡检第二组的检查人员在组长王晓文的带领下来到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对该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巡检。

  在该校校长翟文峰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的食堂,逐项查看了该校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情况,并逐一检查了操作间、粗加工间、消毒间等区域的卫生安全状况。然后,检查组来到学校会议室,对该校的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各种档案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学生就在校就餐等问题进行了随机调查。

  在随后进行的反馈环节,检查组对该校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不少值得其他学校食堂学习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翟校长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第一时间解决食堂存在的所有问题,确保每个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检查,增强了该校的食品卫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