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警钟长鸣确保安全

2019年04月24日 14:42  已有5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227wps图片_副本

检查过程中不放过任何细节

IMG_2241wps图片_副本

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认真、细致,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

IMG_2269wps图片_副本

检查消防设备的日期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点,近来天气不断上升,对于幼儿园的各项设施是很大的考验。为了确保幼儿安全,给幼儿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安全小组成员在4月19日上午对幼儿园的房屋、水、电、消防等设施以及幼儿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排查,同时查看了门卫、伙房等各部门制度的执行情况,为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打下基础。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汇总处理,切实有效地确保了幼儿在园的安全。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城东路幼儿园周边安全和消防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幼儿创造一个良好、温馨、健康成长的校园。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