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中学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2019年03月20日 08:58  已有5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611

食品安全小组检查商店食品

IMG_0616

校长贺宝德查看食品成分说明

IMG_0608

详细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IMG_0583

查看餐厅从业人员资料

IMG_0571

查看餐具清洗操作间

616567375919208008

查看食品烹饪间

IMG_0600

汇总各个检查区域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堂经营行为,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3月14日上午10点,荥阳市豫龙中学食品安全小组成员在校长贺宝德的带领下,对学校的商店、餐厅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先查看了学校小卖部货品质量,询问进货渠道。后又详细检查了餐厅主副食库房、食品原材料加工间、食品烹饪间、食品留样柜、餐具消洗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学校的食堂制度建设、原材料招投标资料、经营台帐、索票索证资料、饭菜试尝记录、留样解样记录,尤其是对供货渠道、验收、试尝、留样环节的规范运行现场询问。

  此次检查尤其是在商店和餐厅的进货把关、餐厅烹饪加工、留样试尝、餐具消洗等食品危害关键点控制上做得极为细致,体现了学校对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视和在食品安全管理先进理念。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大检查,将有效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初级中学 姚张莉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