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强化校园保安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9年03月20日 08:58  已有52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曹主任带领学习门卫制度

政教处主任曹轶带领学习门卫制度

2田书记提出具体要求

团委书记田诺提出具体要求

3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4防暴恐器材演练

防暴恐器材演练

为提高学校保安日常工作水平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应急能力,维护良好的校园治安秩序,强化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安保人员的业务技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郑州14中于3月14日下午组织了保安人员培训工作。

政教处主任曹轶在培训工作中要求保安人员应具备两种思想和四种意识:保安人员是校园第一张名片的思想、保安人员的形象直接代表校园形象的思想,以及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团队意识和保密意识,并带领所有安保人员认真学习了《郑州第十四中学门卫制度》。

团委书记田诺对近期学校的保安工作进行了小结,阐明了安保人员学习的重要意义,还针对近段时间个别保安人员出现失职行为作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并要求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校各方面的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并提出了新一阶段工作的具体要求。

保安公司罗建平中队长向大家演示了消防器材和防暴恐器材的使用技能,演示了保安人员必须掌握的5个基本手势和最常用的工作语言,对保安人员的基本仪态进行了规范。详细阐述了保安门卫服务的基本要求、工作职责和保安巡逻的工作职责,还向保安人员讲述了事故处理的总原则和方法,并对保安人员使用器具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不但使郑州市第十四中学的保安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安保意识,还提高了安保工作技能。有效地提升了学校保安人员的思想素养、纪律观念和业务能力,为郑州市第十四中学的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14中 宋宇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