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2019年03月20日 08:57  已有5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组检查学校校舍安全

督导组检查学校校舍安全

督导组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督导组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督导组检查学校安全档案

督导组检查学校安全档案

为落实春季校园安全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3月13日下午,在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工会主席王志宏的带领下,安全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到二里岗小学,实地查看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学校校长张勇向督导组汇报了新学期安全工作,对学校如何落实整改措施,如何通过扎实、踏实的安全常规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校安全工作品质做了汇报。督导组对学校的校舍、车棚、监控、消防设施、计算机教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反馈。督导组还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安全档案,对于“预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宣传”“扫黑除恶”等重点项目进行仔细查看,对学校“六员进校园”的特色项目提出表扬,同时,对于学校的安全工作也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二里岗小学一直都很重视学校的安全工作,并且刚刚获得管城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学校必将以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继续强化并夯实安全监督管理,为打造好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管城区 二里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