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魅力家长进课堂 助力安全共成长

2019年03月20日 08:56  已有5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全交通伴我行

安全交通伴我行

安全无小事

安全无小事

学会自我保护

学会自我保护

观看资料

观看资料

孩子们认真听讲

孩子们认真听讲

       安全教育始终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落实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让家长走进学校进行安全教育,构建学校、家庭与社会三位一体的新型办学格局是官渡路小学一直的追求。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的安全教育及育人精神,形成多元化的教育合力。3月18日下午,官渡路小学邀请46名家长进课堂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家长的专业安全知识,发挥家长进课堂的教育作用。

       家长资源是丰富的校外教育资源,为充分挖掘家长资源,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学到在学校内学不到的安全知识,根据学校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了这次家长进课堂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家长进课堂活动,使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也使家长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班级和学校,更好的推动了班级、学校的发展。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

       家长进课堂,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新鲜的感受,同学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出乎意料的热情和专注,看得出孩子们对各种知识的渴望。课堂上家长们用亲切的话语,精美的课件,生动自然的例子,循循善诱的解答孩子们的问题,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给师生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不仅让家长们体会到了学校教师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自豪感,拓宽了孩子们的思维,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今后,官渡路小学将会创造更多家长进课堂的机会,搭建好家校育人平台,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冯超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