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镇第一小学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1月18日 16:15  已有5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主任朱丽伟做安全工作部署

政教处主任朱丽伟做安全工作部署

校长翟文峰做总结发言

校长翟文峰做总结发言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期末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豫龙镇第一小学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朱丽伟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越是到期末越要提高安全意识。之后,他对学校期末的安全工作做出了精心部署:一是要再次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机构,进一步落实各个岗位的安全职责;二是要强化门卫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学生进入校门安全管理、值班巡视、来访人员登记”、学生就寝制度以及学生请假等制度;三是要对校园设施及周边环境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记录,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消除,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最后,该校校长翟文峰再次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从行动上落实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从措施上切实提高安全教育实效,共创平安校园。

      学校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全体教职工心中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合力,确保了豫龙一小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能够平安有序地开展。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