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平台培训会

2019年01月18日 16:15  已有5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全教育平台学习现场

安全教育平台学习现场

观摩操作视频

观摩操作视频

老师们使用手机操作安全教育平台

老师们使用手机操作安全教育平台

1月15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培训会。

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索珍珍主持,政教处郭志伟老师协助。郭志伟老师利用显示屏向参加培训的各班班主任演示了学校安全平台流程等一系列操作,老师们专心听,认真记,并通过手机进行实操。老师们在熟悉掌握基本流程后,索珍珍主任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平台学习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督促家长配合学校完成学习。

安全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家园携手,形成合力,才能有效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教师们运用信息化平台进行安全教育的能力,同时,也对校园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图/文: 郑州43中 叶峥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