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四大”攻坚行动巡查组到郑州48中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18日 16:11  已有5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7847_副本

会议现场

IMG_7873_副本

郑州48中校长彭广谦做精彩汇报

IMG_7852_副本

内容详实的资料让检查组赞不绝口

IMG_7918_副本

检查组仔细查阅资料

IMG_7885_副本

检查组对食堂提出合理化建议

IMG_7901_副本

检查组对实验室危险品进行严格检查

  2019年1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巡查组到郑州48中检查指导工作。

  郑州48中校长彭广谦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又实地巡查了学校消防、“三防”建设、校园周边、防范非法入侵、学生欺凌和暴力,以及冬季采暖、危险化学品、食品和卫生等领域工作。其中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和宿舍楼内的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存放室及管理情况、餐厅及食品卫生管理工作等。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郑州48中校长彭广谦表示,学校要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四大”攻坚行动为抓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整改不足,防范于未然,努力打造平安稳定校园,为郑州平安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48中 翟永强 张海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