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 防患于未然

2019年01月18日 16:11  已有5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校长白传忠向检查组汇报校园安全工作

图片2

检查组查阅校园安全相关档案

图片3

检查组实地检查化学实验室危险品存放

图片4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市教育系统内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活动。1月16日下午,“四大攻坚”行动第四检查组时文忠、郭鹏、刘纪贺一行3人来到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学校领导及负责安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校长白传忠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安全工作。为了切实体现安全工作“一岗双责”,让全体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并参与安全工作,学校建立了“安全维修”微信工作群,号召全体教师关注校园安全,发现任何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在群内通告,并由相关人员及时处理,实现校园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的目标。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档案材料,针对消防领域、三防”建设领域、校园周边领域、建筑工地领域、车辆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人员一边检查,一边交谈了解情况,对涉及师生教职工安全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各项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坚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让校园安全工作成效更加显著。


图/文: 郑州51中 51中 李芊芊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