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 高一年级手抄报、黑板报比赛精彩纷呈

2018年09月27日 15:38  已有5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2)班

高一(2)班作品

高一(6)班

高一(6)班作品

高一(8)班

高一(8)班作品

高一(9)班

高一(9)班作品

高一(11)班

高一(11)班作品

高一(12)班

高一(12)班作品

新学期伊始,又恰逄3月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近日,郑州九中举行了以“新学期,新生活”为主题黑板比赛和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参赛对象为高一年级各班团支部。

接到比赛通知后,各班团支部协调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经过四天的时间,各班团支部都设计出了切合主题、内容丰富、美观大方的黑板报与手抄报,经过全校的评选,在高一黑板报评比和手抄板评比中,评出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树立了新学期的新目标,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新学期奠定了一个好的开端。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各班“酷炫”的黑板报和手抄报吧。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 郑梅花 邵会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